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拒绝当教练 揭秘退役消息缘何由羽联宣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9月23日10:32

  本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透露,国家队曾挽留鲍春来做教练,可惜未果。国家队希望鲍春来在自己未来的领域,继续为羽毛球增光。

  现中国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以及前世界冠军陈宏退役时,国家队都为他们举行了退役仪式。鲍春来退出国际赛场的消息为何会由世界羽联宣布?身在日本督战的李永波解释说,因为世界羽联长期要做注册运动员兴奋剂的跟踪,如果有运动员不能参赛还要进行扣分罚款的处罚,直接影响到运动员的排名。所以按照规定,鲍春来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也告知了世界羽联,让羽联停止继续对鲍春来的跟踪。

  李永波同时透露,在鲍春来提出退役之后,他曾与鲍春来进行过一次长谈。“我希望他能够留在队里执教,如果他愿意留下,国家队是欢迎的。但是他说因为年龄和身体问题,还是希望能到其他的领域去发展和尝试一下,我们也尊重他的选择。”在同意了鲍春来的退役申请之后,李永波也赠予了他一些忠告。“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领域发展得更好,成为中国羽毛球队走出去的骄傲。”(新体)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