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签下大个子外援 称头等大事是快速减肥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23日10:45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前天,福建男篮的大个子外援麦克唐纳德已经抵达晋江,这样新赛季福建男篮的三个外援已经确定。另外两人分别是阿巴斯和罗布森。

  威尔·麦克唐纳德现年31岁,身高2.08米,体重121公斤,毕业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欧洲联赛打球。上赛季代表西班牙联赛尤文图特队出场34次,在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5.3分、4.8个篮板。

  前天抵达晋江之后,麦克唐纳德简单地谈了他对CBA的感受。此前七年,麦克唐纳德都在西班牙打球,并且还曾经和斯科拉当过队友。麦克唐纳德说:“我在欧洲打了7年的球,虽然在那里也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可感觉在欧洲已经达到了瓶颈,希望能让自己有新的挑战。刚好我的经纪人又和我说中国联赛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快,市场越来越大,球员也越来越好,我就想来试试。”

  麦克唐纳德还表示,他抵达晋江的第一个任务是“减肥”,他说:“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参加训练,体重增加了不少,要有一个恢复的过程。从后天开始,我就会参加球队的训练。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减下几磅体重。”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