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视频直播:24日曼城利物浦切尔西 25日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9月23日11:32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19:45分,新赛季英超第六轮赛事又将全面打响,而搜狐体育也将如约为广大英超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频直播。

  9月24日晚19:45分,本轮联赛首先亮相的将会是上轮联赛率先止住连胜脚步的英超新贵曼城,而在本轮回到主场的情况下,他们所要面对的也是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七的埃弗顿,双方势必将会有一番苦战。

  紧接着,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00点,上轮联赛各自客场惨败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曼联的红蓝两强——利物浦与切尔西就将携手亮相。而在主场分别迎战狼队和斯旺西的情况下,相信他们也绝对不会让必须到手的3分轻易旁落。

  最后,本轮视频直播最晚亮相的仍将会是目前英超联赛的领头羊——“红魔”曼联。而在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切尔西之后,新赛季5战5胜豪取21球的“红魔”看起来也是不可阻挡,大有一骑绝尘之势。

  不过,本轮联赛,面对上一轮刚刚收获赛季首败且大比分告负桑德兰的斯托克城,做客“魔鬼主场”的曼联势必就要小心球风无比顽强的对手。特别是在身体对抗方面,想必普利斯挂帅的球队也一定会想尽办法,让“红魔”的小字辈们难堪。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9月24日 19:45 曼城VS埃弗顿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9月24日 22:00 利物浦VS狼 视频直播间
9月24日 22:00 切尔西VS斯旺西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9月25日 00:30 斯托克城VS曼联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