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黄健驳斥殴打桑兰之说 回击海明:某某是男人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3日11:35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 赴美打官司的桑兰和男友兼经纪人黄健乘坐班机回到国内,但是这场官司所引发的风波以及她和其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内讧还没有结束。在回国后,黄健更新了微博,回击海明的各种指责。

  在桑兰还未回国之前,海明在微博上爆料称黄健在来美前用鞋打过桑兰,并曾把她一人丢在家里不管,海明还透露:“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回国后黄健更新微博表示对于海明的说法自己会一笑置之:“到家了,昨天我母亲帮收拾好了,沙发还换了垫子。这两天倒时差,合适的时间我会公布有关文件,至于那个律师,我们不评价,事实站不住脚,说那么多,笑一笑了之。”

  而随后更新的一条微博,黄健放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桑兰笑的很灿烂,而黄健则右手拿着一只鞋,文字注释:“在用鞋子打桑兰,胖胖快报警。”(如上图)

  此后针对海民对桑兰的诉讼,黄健表示将会在适当时候公开相关文件:“3份海明的滥诉(2个房屋法庭告我们不付房租~1个告我们不付律师费)的答辩以及给有关机构的文件,此前我们还不知道有律师工会抱怨委员会。后来经过查询我们写了百页的文件。适当时候这些法律文件将对媒体公开……”

  而对于海明指责桑兰和黄健拒绝归还海明手机、房东钥匙并拿走东西的说法,黄健在微博中说:“某某说我们带走了屋里所有的东西?以我估计他要说:冰箱没了、电视没了、沙发没了、茶几没了。最后要说,房东也没了!!一个空房子,有什么值得我们带走?况且当着那几个华文媒体的面,怎么不说没了?让我交接清楚啊,我走了说我们拿走了东西,这是放马后炮。是男人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