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基里连科:停摆赚的钱将用于慈善 可能离开犹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羽穆垣
2011年09月23日11:43
(基里连科刚征战完欧锦赛)
(基里连科刚征战完欧锦赛)


  北京时间9月23日,《盐湖城沙漠新闻报》报记者温德尔-马克西撰文,向球迷介绍了基里连科的最新动向,他在文章里表示,基里连科正在与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圣彼得堡和圣彼得堡斯巴达队谈判,如果NBA继续停摆,那么AK47很有可能为这两支球队其中之一打球。

  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得益于基里连科出色的表现,俄罗斯以第三名的成绩直接进军2012伦敦奥运会,这位俄罗斯的全能王在两周的比赛里场均14.9分,6.1个篮板,外加位列所有球员之首的2.6个抢断,最终与MVP胡安-纳瓦罗、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等人入选了欧锦赛最佳阵容。在之前两年,基里连科在国家队方面都高挂免战牌,这让他饱受批评,今年,AK47用他强势的表现告诉世人,安德烈还是那个安德烈。

  俄罗斯的助理教练大卫-布拉特对这位弟子大家称赞:“我们根本不用教他,我们曾教他融入球队体系,但事实证明,在他用心灵和本能打球的时候,球队是表现最好的时候。他做的那些教练根本无法教会别的球员,幸亏他不是我们的对手。”

  可是,随着欧锦赛的结束,基里连科与犹他爵士的续约问题也就自动浮出水面,他自己还是希望回到俄罗斯打球,如果停摆继续下去。基里连科的经济人马克-弗雷泽不断在为基里连科寻找海外打球的可能,而AK47开始篮球生涯的两只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圣彼得堡斯巴达——对他的吸引格外强烈,那时,基里连科还是年轻的追风少年,现在,基里连科已经30岁了,在犹他爵士队度过了十个年头。

  “当然,我喜欢在俄罗斯观众面前打球,”基里连表示,“我现在状态很好,至少还能打三到四年,(海外打球)我的首选还是中央陆军和圣彼得堡,那是我篮球梦开始的地方,我尊敬俄罗斯的每支俱乐部,我跟各队老总的关系都非常好。”

  据欧洲媒体消息,基里连科向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要价是每月300万美元,上赛季在爵士,基里连科的工资是1700万美元,这种价格让中央陆军方面很是犹豫:“我们正在积极商讨怎样让两方都有利,我们的体育馆最多只能容纳5000人,显然无法通过门票获得利润,我们需要其他的经营渠道。”

  基里连科则表示,他回来打球并不在乎钱,只是为了与家人更近一点,同时他还公开承认,无论自己赚多少,都会把这一部分捐给慈善机构。

  对于老东家爵士,基里连科也表示了留恋,他说自己会把爵士作为自己优先签约的球队,但他生涯的选择取决于NBA是否能结束停摆,什么时候结束停摆。按照正常,NBA训练营本该10月1号开始,显然,今年要推迟了,对于已是自由球员的基里连科,他在在对犹他保持忠诚,去一支新球队,以及回俄罗斯打球三个选择间挣扎着,也许,唯有时间才能告诉球迷们,AK47将要射向哪里。(搜狐体育 蓬羽穆垣)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