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自曝是国米拥趸 莫拉蒂解释选补锅匠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9月23日11:44

  加斯佩里尼走,拉涅利来。不到24小时,国际米兰就完成了这一次重要的人员更迭。国米老板莫拉蒂自然相信这一次的选择是正确的,而执教尤文图斯和罗马期间曾数次与蓝黑军团爆发口水战的拉涅利则不仅表示执教国米让他骄傲,甚至自曝他其实是一位国际米兰球迷。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怀着强烈的自豪感来到这里,接到莫拉蒂主席的电话让我非常高兴。”这是拉涅利正式成为国际米兰主帅后面对媒体说出的第一句话,这位罗马人甚至透露自己少年时就是国际米兰球迷了。“今天我与莫拉蒂主席进行了一次非常友好的会面,但其实在他成为国际米兰主席之前很久,我们就曾经见过面了。当时我曾前往圣西罗观看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那时候我只有13、4岁,我习惯于高唱:‘萨尔蒂、布尔尼什、法切蒂……’那真是一段不能忘怀的时光……(笑)”

  回到国际米兰的工作上,拉涅利也表露出了信心。“我总是会努力为我所工作的球队奉献出全部,当然当你换个工作时,就得重新投入。”拉涅利说,“国际米兰这几周发生的事情我们大家都看到了,这确实不是美妙的时期,我们有太多的伤病和坏运气,但我相信这支球队拥有重新赢取胜利和找回自信的DNA。”

  至于执教方式,拉涅利也展现出了与加斯佩里尼的不同之处。“我认为有很多不同风格的教练员,我是属于相信胜利取决于球员而不是战术体系的那一类,我相信这能在球员和教练之间产生共鸣。如果我们能够做到,那就是我们重新取胜的时候了。”拉涅利表示。

  莫拉蒂也在新帅上任后谈起了这次换帅的内情,他为加斯佩里尼的下课感到遗憾,但同时对拉涅利充满信心。“我对加斯佩里尼很抱歉,我们之前一直都在支持他。今早我在报纸上又看到了些所谓的内幕,那很正常,有些报纸习惯于跟我们作对。但实际上我们与加斯佩里尼一起做了一切努力来改进球队的状况,他也很清楚这一点,只可惜他在努力时运气不佳。”国际米兰老板说道,“我相信拉涅利是正确的选择么?是的,他肯定是。我能从他身上感觉到重启球队必须的态度。现在我对这个选择非常满意,我相信拉涅利拥有取得成功的能力。”

  “今天我们见了面,我们彼此尊重,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莫拉蒂继续说,“这支球队需要一位拥有坚强意志、过人魅力和经验丰富的教练,而拉涅利就是我们能找到的最好选择。他是否满怀热情?必须的。”

  莫拉蒂最后也谈到了球队的状况。“这支球队需要找回过去那种习惯于胜利的感觉,当然我们现在已经有了1分,但我们要开始取胜。其他球队的开局也不怎么样?好吧,是这样,但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改变自己的状况。”国米老板下令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