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兵发大连挑战实德 沈祥福先给球队降温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23日12:15

  城市晚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兵发大连,开始准备明天晚上进行的中超比赛,大连队本赛季虽然请来了洋帅文加达,但是由于内外援引进方面的不力,目前在积分榜排在第13位,上轮比赛他们0比0战平山东鲁能停止了四连败的脚步。亚泰和大连在中超交手11次,5胜1平5负不相上下,两队首回合,亚泰凭借杜震宇和伊斯梅洛夫的进球主场2比2和大连战平,虽然亚泰已经取得两连胜且主场四连胜,但是我们连续两个赛季都在客场不敌大连。

  本场比赛,裴帅、伊斯梅洛夫等人停赛,而主帅沈祥福依旧只能坐在看台上指挥,沈祥福昨日接受采访说:“我对裴帅的要求一直很简单,就是要像国安的马季奇那样,成为两个中卫身前的屏障。第一要站住位置,第二拿球时不要慌,绝对不能轻易丢球,不要给对手反抢后反击的机会,他的表现很称职,这场比赛他的缺阵对球队来说影响也很大,我只能让‘猫’(姆巴米)更多地参与到防守中。”连续击败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让亚泰球迷又看到获得亚冠入场券的曙光,就连球员自己也觉得拿下大连收获三连胜顺理成章,不过,沈祥福还是给大家降了降温。亚泰目前列积分榜第三位,但仅领先排名第四的辽宁队一分,追赶第二名国安本身也希望不大。

  联赛还剩下六轮,大连实德保级形势并不明朗,他们的三个主场分别对阵长春、陕西和江苏,长春成了大连实德发起最后冲刺的第一个主场攻坚战,对于这场比赛文加达说:“长春的实力很强大,但是目前我们没有选择了,原本我预计30分就能够实现保级的计划必须有所改变了,长春经历了跟恒大的激战后心理上会有点儿惯性的落差,所以我们未必没有机会赢他们,我们周末的目标不会保守地要一分,一定要争取拿到三分。”(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