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韩联赛假球案二审结果:前泰达外援改判入狱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9月23日13:16
韩联赛假球案审判-权辑入狱1年
韩联赛假球案审判-权辑入狱1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韩联社消息-韩国职业联赛假球案二审结果出炉,涉案中的37人受到了法律制裁。之前在初审中被判刑三年的前泰达外援权辑这一次则被改判1年有期徒刑,而最大牌球员崔成国审判结果仍未公布。

  在8月29日,庆南-昌原地方法院曾针对K联赛假球案进行第三轮审判。其中,该法院也第一次正式对外公布假球案审判结果,包括两位中超外援权辑、全光真在初审中都受到了重罚:权辑被判3年有期徒刑,全光真被禁入狱1年。此外,在韩国足球惩戒委员会会议上,按照认罪态度和犯罪事实,涉案的47人中的25人均被“划级”:泰达外援权辑被划分为A等级;但实德外援全光真被归纳为“保留选手”类别。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昌源地方检察院对权辑的量刑做了一定的调整。通过调查,权辑的犯罪事实较为清楚,在假球案中属于主动积极参与赌球,并且主导黑金的分成,按照最初审判,他将被处以3年有期徒刑。不过,在23日公布的二审结果中,权辑则被改判为1年入狱,但多出的是附加3300万韩元的巨额罚款。至于权辑能否在服刑期满后重回韩国赛场,从目前来讲尚没有最终定论。在韩国足球惩戒委员会会议上,权辑本人被定义为“A级保护观察期球员”,属于最严重犯罪情节归类。理论上来说,若想再征战K联赛,权辑起码要渡过五年的观察期,而对于1984年生人的他来说,重回赛场几乎已是奢望。

  备受媒体瞩目的现役国脚洪正好被勒索一案也有了最终的处罚结果。经过调查,洪正好则是受到前职业球员金明焕的蛊惑才走上赌球之路。而金明焕最终也被处以一年半的刑期,并罚款3500万韩元。此外,涉案的黑社会组织-水原南门派社团的成员金某也被处以8个月的有期徒刑。

  不过,此次审判并未公布关于最大牌涉案球员崔成国的处罚结果。这位前韩国国脚一直拒承认自己主动涉赌,与检方掌握的证据严重不符。此前,庆南-昌原地方法院曾声称,崔成国的审判结果会在9月23日公布,但最终仍无审判消息。而昌原地方法院也没有透露何时能够审判崔成国,这位K联赛的“小马拉多纳”前途未卜。(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