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NBA停摆导致37名球员出走 未来还有球星或入CBA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2011年09月23日13:24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多次劳资谈判毫无进展,NBA正面临着整个赛季停摆的危机。据统计,已有37名NBA球员决定结束等待,签约其他国家的联赛。昨天与新疆签约的马丁已是新赛季加盟CBA联赛的第4位NBA球星。除了与浙江广厦签约的魔术球员厄尔·克拉克,上赛季与马丁并肩作战的掘金队友JR·史密斯和威尔森·钱德勒也已先后签约浙江稠州银行队和浙江广厦队。

  目前已经出走的NBA球员大多选择水平相对较高的欧洲联赛,以加盟意大利和西班牙篮球联赛居多。此外,加盟俄罗斯联赛的球员也有不少。加盟亚洲篮球联赛的相对较少,除了CBA外,还有个别球员加盟了韩国联赛,比如来自老鹰队的马格南·罗尔已与韩国联赛的LG猎隼俱乐部签约。

  这些出走的NBA球员大多是自由球员,部分有NBA合约在身的出走球员签的合同允许球员在停摆结束后回到NBA。

  由于中国篮协明令禁止NBA球员在CBA打短工,签约球员必须打满一个赛季,因此不少NBA球员对加盟CBA依然持谨慎态度。但据记者了解,未来两周还会有2—4名NBA球员加盟CBA,目前这些球员的经纪人正与相关俱乐部进行商讨。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