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新世纪新外援确定 巴蒂尔师弟本月底将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2011年09月23日13:32
沙弗里克·兰多夫资料图
沙弗里克·兰多夫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经过主帅戈尔赴美近半个月的考察,东莞新世纪确定了内线外援,身高2.08米的白人中锋沙弗里克·兰多夫,据悉,他将在月底抵达东莞并接受体检。

  沙弗里克·兰多夫毕业于篮球名校杜克大学,是巴蒂尔的师弟,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职业生涯一共打过95场NBA比赛(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以及迈阿密热火),其中7场首发,场均上场8.2分钟,得到2.4分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7%。

  日前,东莞新世纪一名负责人就透露,主教练戈尔已经将外援目标锁定为一个白人一个黑人,这次选定外援看来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考察和研究。

  最近上赛季的球队核心约什-阿克格农已和新世纪签约,将继续征战CBA,此次兰多夫的加盟无疑将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

  另外,东莞新世纪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广州参加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曾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将“客串”代表东莞队出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