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鲍春来爱情道路坎坷 重情义始终无法绕过罗雪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9月23日13:43
罗雪娟
罗雪娟

  与周瑜唯一不相似的一点,就是鲍春来没有找到那个相守一生的“小乔”。鲍春来的忧郁并不只是表现在比赛中,就连感情生活也让人痛惜。他曾经以为找到另一半,但却因为两人的成绩差距太大而渐行渐远,事业的悲剧也令他的爱情未能完满。

  在鲍春来的感情路上,始终无法绕过的一个人——罗雪娟。“鲍罗恋”始于2004年奥运前,终于2005年世锦赛前。快得有如过眼云烟。关于分手,两人没有解释过原因,但罗雪娟的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欢强者。

  雅典奥运会上,罗雪娟获得中国军团八年来的第一块游泳金牌,鲍春来却始终无法得到世界冠军。两人在事业上的差距,令这段感情最终只能无疾而终。仅仅维持了一年,两人就分手了。鲍春来是个重情的人,分手后的一段时间,爆出那里脖子上挂的依然是那枚他与罗雪娟共同选订的“定情戒指”。罗雪娟之后,鲍春来再也没有承认过第二个女朋友。(新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