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马布里:我希望执教中国队 邓华德思路让人信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饶扬灿
2011年09月23日13:52

  湖北日报讯 昨日,NBA前全明星球员、天梭表特邀嘉宾马布里在汉与媒体记者打了一场热身赛,“独狼”表示,虽然中国男篮目前有一些困难,但最终会如愿问鼎亚锦赛。

  马布里近两年来一直在CBA中效力,针对中国队薄弱的后卫环节,他希望以归化球员的身份加盟中国队,尽管这个目标难以实现,但独狼还想以另外一种方式帮助中国队:“如果未来有机会担任中国队主帅,我会将组织后卫放到美国搞特训,而不像现在这样。”

  说来容易做起来难,倘若真让独狼统帅中国队,他能确保亚锦赛夺冠吗?“没有信心!”马布里用中文回答后大笑起来,他承认,打球与当教练是两回事,“对手不同战术就不同,而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不同的教练也有不同的风格,很难区分哪一种是好,哪一种是不好,邓华德有很多优点,总体来说他的思路比较让人信服。”马布里说。 (记者饶扬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