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国足公布 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部分球员名单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3日09:0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亚22日公布了参加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前两轮比赛的国家队部分球员名单,特维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等大牌球星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萨贝亚当天公布了国家队的24名海外球员名单,梅西、阿圭罗、伊瓜因、马斯切拉诺、德米凯利斯等多名主力球员榜上有名。最让阿根廷媒体意外的是两名前博卡青年队球员罗德里格·帕拉西奥和尼古拉斯·加伊坦出现在名单上。

    现年29岁的前锋帕拉西奥目前效力于意大利热那亚队,他曾经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最近一次披挂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是在2008年6月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在“马拉多纳时代”和“巴蒂斯塔时代”,帕拉西奥都无缘国家队。

    帕拉西奥的意外入选挤掉了目前效力于意大利那不勒斯队的前锋拉维茨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现年23岁的加伊坦目前是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中场球员,曾在去年6月被巴蒂斯塔召入国家队参加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和波兰队的热身赛,但是还没有机会参加国家队的正式比赛。

    此外,目前效力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中场球员里纳乌多和后卫因苏阿入选国家队,也让阿根廷媒体感到有些意外。

    在帕拉西奥等球员意外入选的同时,特维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等几名大牌球星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显示了萨贝亚调整国家队主力阵容的决心。

    根据计划,萨贝亚稍后还将公布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阿根廷国内联赛球员名单。

    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比赛将于10月点燃战火。阿根廷队将在10月7日的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智利队,随后将于10月11日客场挑战委内瑞拉队。(完)2011/09/23 09: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