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泰达军团即将飞赴广州 “津门虎”欲报一箭之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3日15:16
图为足协杯赛泰达队攻破陕西人和队大门后,队员们相拥庆祝。本报记者 宁 柯摄
图为足协杯赛泰达队攻破陕西人和队大门后,队员们相拥庆祝。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等到我们兵强马壮,在第二回合摆开架势跟他们踢一场,看看到底谁更强。”在联赛首回合一球惜败广州恒大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曾这样对记者说道。今天中午,泰达队乘机飞赴广州,准备与广州队的第二回合交锋。或许广州队的提前夺冠“可以有”,但想要在夺冠路上轻松地迈过泰达队这道坎儿,恐怕“真没有”。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泰达队输得确实有点冤。由于当时卢西亚诺停赛、佐里奇受伤,主帅阿里·哈恩不得不派出全华班应战。在控球率明显占优的情况下,最终一球小负对手。那场比赛后来被广州队主帅李章洙称为“本赛季第一场艰难的比赛”。目前联赛已接近尾声,尽管广州队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但此前一直顺风顺水的“银河战舰”刚刚在长春遭遇赛季首败。另外,郑智和克莱奥两员大将也因为停赛和伤病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相比之下,泰达队的近况相当不错。在足协杯赛中淘汰陕西人和队后,泰达队已经在最近9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随着李本舰的复出,队中现在人员齐整。从目前泰达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与广州队掰掰手腕并非不可能。

  当然,想要在天河体育中心有所作为,泰达队还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毕竟广州队阵中还有孔卡、穆里奇和郜林等攻城拔寨的能手,孙祥、冯潇霆和张琳芃等组成的后防线也不会给泰达队太多机会。除此之外,广州队的主场也十分恐怖。本赛季至今,广州队在主场取得了10胜2平的优异战绩,对于最近9个客场只有两场胜绩的泰达队来说,抵挡住来自对手、主队球迷甚至裁判的各种压力,将是能否在客场有所收获的关键。甩开包袱,沉着应战,说不定倒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像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胡人天说的那样:“广州队这样的球队没法说,我们只要自己好好踢就行了。他们刚刚输了球,说明这支球队并非不可战胜,我们会全力以赴拼下这场比赛。”

  泰达队在近9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球队士气高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