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U22国足集训名单现已公布 天津泰达队无人入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3日15:25

  报讯 (记者徐国玺)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2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张琳芃、吴曦和巴力等前中国国奥队队员悉数入选。天津泰达队没有队员进入此份名单。由于中国国奥队在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中早早出局,队中大多数1989年龄段的奥运适龄球员便失去了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而这批队员恰恰是中国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主要力量。因此,中国足协决定由原国奥队助教黎兵挂帅组建U22国家队,在有国际邀请赛或友谊赛时参赛,以增加年轻队员的国际比赛经验。按计划,U22国家队将于9月30日开始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10月8日,U22国足将在山西太原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

  附U22国家队名单

  郑铮(山东鲁能)、买提江(山东鲁能)、雷腾龙(北京国安)、朴成(北京国安)、张稀哲(北京国安)、晋鹏翔(杭州绿城)、巴力(杭州绿城)、吴曦(上海申花)、宋文杰(青岛中能)、刘殿座(南昌衡源)、饶伟辉(陕西人和)、周云(江苏舜天)、李建滨(成都谢菲联)、张远(成都谢菲联)、张琳芃(广州恒大)、高志林(广州恒大)、弋藤(深圳红钻)、董学升(深圳红钻)、武磊(上海东亚)、尹宏博(广州日之泉)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