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CBA外援赞球迷欢呼是动力 阿巴斯期待决战中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3日17:33

  华奥星空9月23日武汉电(记者 杨宝岩)约旦有三名CBA效力的外援,琼斯、阿巴斯和道格拉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成功的阻击了伊朗队。在比赛中,因为球迷和记者给约旦队加油,甚至一度惹翻了伊朗队的助理教练,向摄影席大吼“闭嘴!”而约旦的胜利也让约旦全队上下兴奋不已。在赛后,阿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的7分钟他们获得了机会。

  在五犯离场后,阿巴斯一直紧张的看着比赛,他和队友得到一场伟大的胜利 ,“这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遭到了太多的困难,最后一节时我们还落后5分,但我们没有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最终拿下了比赛。”赛后,阿巴斯说。说起约旦队的下一个对手是中华台北与菲律宾的胜者,阿巴斯认为他们距离决赛已不再遥远:“我觉得我们还能够表现得更好一些。下一场拿下之后,我期待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

  而另一个约旦队员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今天的比赛约旦队坚持到了最后,“我们坚持到最后,大家很坚决。”约旦队10号队员则在发布会上表扬了中国的球迷,“他们不简单给中国队加油,他们是为了篮球而欢呼。感谢他们今天的鼓励,球迷的鼓励通常都是球员的动力。”他说。(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