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小法到来让我更加出色 我们场上可以互补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3日19:15
  4场比赛4粒进球,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今夏来到巴萨后状态骄人,他用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自己回到巴萨是正确的选择。队友哈维也在日前声援队友,他表示小法到来后,让他在场上的表现变得更好了。

  还没有回到诺坎普时,就有质疑认为哈维不能和小法在场上共存,而现在事实证明两人不仅能够共存,而且可以相得益彰。

  在巴萨的官网上,哈维表示:“我想法布雷加斯让我踢的更好了,我们在场上可以优势互补,如果他前插,那我就后撤掩护他,反之亦然。我在场上踢的很开心,我想他也是,新赛季我们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个。”

  在对阵比利亚雷尔,皇家社会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小法都取得了进球,对瓦伦西亚他继续自己的神勇状态,现在已经成为了第一位能在加盟后前四场联赛中连续取得进球的中场球员。他和哈维在场上的轮番轰炸很有成效,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默契一定会越来越高。

  除了小法之外,哈维还谈到了巴萨赞助商卡塔尔基金会与俱乐部的一笔新赞助协议,中场大师认为新赞助协议完全符合俱乐部的利益。

  “俱乐部需要卡塔尔公众的支持,卡塔尔基金会一直在努力尝试为所有的人做有益的事,他们的公众形象是正面积极的,我们也一样。”

  有关与卡塔尔基金会的赞助协议是巴萨俱乐部日程中的关键事务,这项协议将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俱乐部会员大会上进行讨论。(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