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尼特斯致敬老东家瓦伦 称蝙蝠可抗衡巴萨皇马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3日19:15
  本周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5轮对决中,瓦伦西亚在主场2-2战平巴塞罗那,“蝙蝠军团”新赛季尚未尝过败绩,这让俱乐部上下十分振奋。前瓦伦主帅贝尼特斯也在赛后发来“贺电”,他支持瓦伦西亚在新赛季向皇马和巴萨两大巨头发起挑战。

  自从2004年离开瓦伦西亚后,这是贝尼特斯首次重回梅斯塔利亚观看球队的比赛。作为他的成名之地,他在瓦伦西亚的三个赛季曾获得两个联赛冠军以及一次联盟杯冠军。这让他受到俱乐部的热烈欢迎,在瓦伦和巴萨的赛前,俱乐部授予了他黄金砖石勋章,球迷们也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观看了瓦伦西亚出色的表现后,贝尼特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球队目前的进步已经帮助瓦伦达到了巴萨和皇马的水平。瓦伦西亚现在正在正轨上,这将是俱乐部发展的一个新篇章。”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瓦伦西亚都位居联赛第三,尽管出售了比利亚,席尔瓦,马切纳以及阿尔比奥尔这样的球星,但是球队的实力却保持的很好。今年夏天球队又将队中的头号明星胡安.马塔卖给了切尔西,但到目前为止,“蝙蝠军团”的表现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在这一点上,贝尼特斯认为埃梅里教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埃梅里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瓦伦西亚会越来越强大。尽管要将这样的势头保持到赛季末会很难。”

  2004年贝尼特斯离开瓦伦西亚据称是由于与主席洛伦特的关系不和而致,不过目前闲赋在家的贝尼特斯称自己与主席的关系已经修复,他还表示会考虑在未来重新回到瓦伦。“我们最终分道扬镳了,那的确令人感到痛苦,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私下里还有交流,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我为自己曾做过瓦伦西亚的主帅而感到骄傲,如果在多年以后,我还有可能回来的话,我会认真考虑的,但短期内没有这个想法。”(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