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联赛成绿城亚冠最后稻草 毛剑卿受制条约将回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9月23日21:26

  一心想在足协杯上有所作为的绿城队,最终事与愿违。在1/4决赛被北京国安队淘汰后,绿城争夺亚冠门票的希望也就只能指望中超联赛了。周六晚,绿城将坐镇主场嘉兴迎战陕西队,这也是绿城冲击亚冠的关键战役。

  由于周中打完足协杯比较疲惫,今天绿城在中泰基地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考虑到全队的体能,绿城决定提前一天抵达嘉兴,晚上8点,全队前往嘉兴,抵达嘉兴后,吴金贵就要求队员休息。对手陕西周中同样打了足协杯,双方的体能状况应该差不多。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毛剑卿将缺席本场比赛,由于毛剑卿是二次转会从陕西租借而来,按照双方的约定,今晚的比赛他将无法登场。

  同样,为了减少来回奔波,陕西队在打完和天津的足协杯比赛后,从天津直接赶到嘉兴。对于客场与杭州绿城的大战,浐灞队期待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俱乐部高层表示,“不管现在进入亚冠联赛还有没有希望,我们球队自身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拼对手,要争取打出‘西北狼’的血性和气质,展示出自身的实力。”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曲波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绿城连续两轮被绝杀,今晚,绿城也迎来了复仇的好机会。毕竟陕西最近状态也不好,9月份的三场联赛1平2负,周中的足协杯,他们也以0比2不敌天津。“这应该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现在也不会跟球员们去提亚冠的事,不会让他们背上包袱。最后6场一场场拼,打好了进亚冠也是水到渠成的事。”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

  足协杯出局,绿城失去了一个晋级亚冠的机会,如今只有华山一条道,全力打好联赛,获得第三名。今晚主场迎战陕西队,绿城已非胜不可。

  目前绿城落后第三名长春亚泰4分,但亚泰少赛一场。因而,在仅剩的6场比赛中,绿城必须比亚泰多赢两场球。两场比赛后又将迎来间歇期,如果绿城能在十一之前,接连把陕西和上海都拿下,就能以不错的心态准备最后的收官阶段赛事。与绿城一样,陕西队也在足协杯赛事中0:2输给天津,惨遭淘汰,冲亚冠也只有联赛一条路。此次嘉兴之行,陕西队志在3分。不过目前陕西队队士气低迷,打法也接近失控,虽然毛剑卿因回避条款无法上场,但绿城主场赢下对手的机会并不小。“我们现在不会跟球员们去提亚冠的事,不会让他们背上包袱。他们只要做到,最后的6场比赛,每一场都去拼。”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