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寻觅朗尼克接班人 国家队助教弗里克热门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3日09:08
  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现任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弗里克是取代朗尼克出任沙尔克04新帅的头号热门人选。

  当地时间本周四,沙尔克04原主教练朗尼克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宣布自己因健康原因(慢性疲劳综合症)已无力继续率领球队征战。

  这位少帅的突然离职对于近来战绩不佳的沙尔克04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俱乐部经理黑尔特随后也表示了对朗尼克这个决定的理解,并祝愿后者能够早日康复。

  双方和平分手后,沙尔克04方面任命了原球队助理教练埃希科恩作为临时代理教练,带领球队参加周末与弗赖堡的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开始着手进行寻找新教练的工作。

  最新消息显示,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弗里克是沙尔克04的头号目标。

  现年48岁的弗里克此前曾在霍根海姆担任主帅,并曾作为特拉帕托尼的副手为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效力。其于2006年加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成为了勒夫的助手。

  弗里克主张攻势足球以及重用年轻球员的足球理念无疑是吸引沙尔克04的主要原因。而其球员时代与黑尔特在科隆的队友经历或许也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然而,考虑到弗里克与德国足协的合同要到2014年夏天才会到期,以及即将到来的2012欧锦赛,沙尔克方面要得到这位少帅难度不小。(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