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奇尼有望与曼城续约5年 600万镑年薪超弗格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9月23日22:42

  本赛季初曼城的表现可谓强势,目前为止,英超联赛中取得4连胜1平仅失5球,以13分落后同城对手曼联居积分榜第2位;欧冠方面曼城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主场1比1战平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这也是主帅曼奇尼交上的一份新赛季成绩单。现在老板曼苏尔应该对曼奇尼的工作很满意,他也准备与曼奇尼谈判续约,将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留住这位执教成绩出色的意大利主帅。

  在今夏积极引援的政策中,曼城已透露出将自己打造成欧洲新豪门的愿望,如今蓝月亮军团已拥有应付多线作战的强大阵容,为了使球队继续朝着佳绩迈进,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曼城俱乐部将考虑继续聘请曼奇尼执教,并提供一份更优厚的新合同,年薪很有可能提升到600万英镑。据悉,在2009年,曼奇尼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虽然当前的合同将在2013年才到期,但是曼城已计划将续约作为一种嘉奖。

  此前《每日镜报》有消息称,曼城希望与曼奇尼再续约5年,并将为其加薪,现在意大利人的年薪约为350万镑,而新的合约很有可能将这个数字提升到600万镑约合12.5万镑周薪。这样的高薪无疑是曼城高层对曼奇尼执教能力的认可,尽管之前英媒爆料曼奇尼可能会回到意大利继续执教,但从现在曼城局势和这份充满诚意的合同看来曼奇尼会选择留在曼彻斯特。

  据悉,600万英镑的年薪将超越550万镑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时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年薪一样。这样的薪水在当今足坛教练界应是首屈一指的,众所周知,曼联在弗格森二十多年的经营下,一直延续着稳定和辉煌,而卡佩罗的教练生涯曾让无数人艳羡。《每日电讯报》还指出,曼城有意将曼奇尼打造成弗格森式主帅,曼城老板曼苏尔一直想把曼城打造成世界劲旅,而曼奇尼在上赛季为曼城带来了一个冠军,使经营曼城的蓝图更加清晰。随着曼奇尼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他也有可能率领蓝月亮军团成为欧洲新的顶级球队。

  曼城老板也知道只有一名秀的主帅不能完全带领球队走向辉煌,于是曼城还将建立一个培养年轻球员的训练基地。据悉,曼城已计划将基地建成占地80英亩、包含一个有7000个座位的小型球场、以及15个的足球比赛场地,目前这个计划已经上报曼彻斯特城市理事会审批,在12月曼城将得知是否获得批准。同时,这个新训练基地的兴建计划一旦正式实施,它将为当地居民提供约250个工作机会,计划中有92%的工程交给本地人管理,曼城还特别在自己的新训练基地范围内,划出5.5英亩来兴建一间学校以及一个公共游泳池,由此这也将是一个造福曼彻斯特城的计划。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