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9日数据王:多斯特37分 陈利伟变篮板怪兽

得分王多斯特
1/5

得分王多斯特

2011年09月23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武汉亚锦赛淘汰赛与9-12排位赛阶段的比赛今天正式开打,在9-12名排位赛的两场比赛中,马来西亚87-89不敌阿联酋,叙利亚97-65大胜乌兹别克斯坦。在淘汰赛中,约旦爆冷88-84淘汰伊朗,韩国86-67击败日本杀入四强,菲律宾力克中华台北进半决赛,中国68-48擒下黎巴嫩。下面来看看今日的数据之王。

  1、得分王

  马库斯-多斯特(菲律宾)37分

  与中华台北的四分之一决赛菲律宾开局的表现并不好,要不是多斯特单节砍下10分,他们很可能在首节落后的更多,但多斯特的确是中华台北始终无法解决的大麻烦,随着比赛的深入,多斯特的表现越发的无可阻挡。第三节9分,末节更是独揽14分,全场比赛多斯特25投14中,其中还包括一个三分球,最终他砍下了37分。而37分也是目前亚锦赛的个人得分纪录。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