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李宁驭帅6战靴 卡尔德隆的最爱

1
1/6

1

2011年09月24日07:0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从2010年2月第一次和卡尔德隆沟通产品,到2011年9月西班牙夺冠,驭帅6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结合了专业诉求和中国风设计的战靴。鞋面采用了创新的3D Print材质,将包裹与轻量化做到了极致,整个鞋面只有一道车线,符合人体工学的线条,外低内高的鞋帮设计,可以充分保护足部韧带。鞋面设计语言大道至简,凹凸的阴阳渐变结构,用时尚的波点元素演绎了中国的太极文化。中国风的设计也是驭帅即将走到第七代,并且一直被sneaker认为是国产篮球鞋巅峰之作的原因。

  外观的改变看得见,功能体验的提升更是根本。中底升级的SA系统,沿用了五代的Pebax材质,配合后跟内侧的bounce材料,让球员地面启动速度更快。中底配方上,也革新为更轻、弹性更佳的IP中底,解决了李宁鞋一直存在的减震缺憾。当卡尔德隆第一次拿到试穿鞋时,就迫不及待地穿上NBA赛场。“轻”“弹性好”是他对这款鞋的评价。

  驭帅6在伴随西班牙夺冠的同时,也在帮助中国队的两名小将张博、西热力江为奥运会门票拼搏着,希望西班牙和中国带着驭帅系列相会在伦敦,为李宁篮球历史书写新的一笔。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