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阿尔滨冲超战一票难求 常琳:受伤也要看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4日03:28

  明日下午两点半,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迎战沈阳沈北队。这是阿尔滨冲超关键战,赢了就将提前冲超。因此本场比赛一票难求,球员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可惜每位球员手里只分到4张票,只能对众求票者说“不好意思”。

  球票更难买

  由于安保无法保证,大连大学体育场每场印票不能超过5000张。平时比赛就经常售罄,而这一场更是一票难求。每位球员都接到了无数求票电话,在家养伤的常琳说:“求票电话太多了,实在应付不了。真没办法,听说票早就卖没了。 ”于子千也是叫苦连天:“我的个妈啊,今天一上午就5个电话,每个电话都要4、5张,我爸一人就要30张,可是我只有4张。后来我爸自己想办法了吧,听说现在想买也不好买。 ”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表示各售票点态度也都非常积极,希望多分一点球票。阿尔滨本赛季首役一张票曾炒到了原价的3倍,不知这一场比赛球票会被炒到多少钱。

  气氛更热烈

  由于受伤,常琳仍无法上场比赛,他表示一定会到现场看球。至于坐在哪里看球,常琳开玩笑说:“我得去看看,有什么位置适合我这个病号坐着的。实在没地儿,我坐飞机俯瞰。 ”阿尔滨队曾表示本场比赛并非最后一场,因此即便冲超也不会大肆庆祝。不过如果赢了可谓意义重大,因此俱乐部将把主场气氛烘托得更热烈,搞一些回报球迷的活动。赛前赛中将会进行与半岛晨报合作的抽奖活动。另外1000名左右的忠实球迷还将得到阿尔滨提供的球衣。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