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日之泉将战沈阳东进 富力与湘涛演强强对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4日03:46

  今日15∶00广东日之泉VS沈阳东进广东体育直播

  明日16∶00广州富力VS湖南湘涛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将展开赛季倒数第4轮的争夺,两支本土球队都在主场迎来硬仗。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东进对垒,明天下午广州富力则与湖南湘涛厮杀。

  冲超路上,日之泉目前士气高涨,两个星期的休赛也让球队伤病问题得到了缓解。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日之泉曾经0∶3不敌沈阳东进,而本轮在冲超形势紧迫的情况下,日之泉能否在主场告捷事关冲超大事。这场比赛,也是日之泉绝对不想放弃的。

  另一场比赛,排名第三位的广州富力将和排名第四位的湖南湘涛火并,两队为了冲超将进行殊死一搏,胜者将继续保留冲超的希望,而输球的一方将基本会退出争夺。如此残酷的局面让两队都输不起。富力本轮主场作战,占据地利,但是湘涛不容小觑,上轮赢球足以说明他们对冲超是志在必得,本轮客场作战的他们策略应该会是防守反击。

  一旦两队不能分出胜负,从中渔利的就会是广东日之泉。因为日之泉就能在联赛仅剩三轮时将积分甩开,球队也可以在压力减轻的情况下去东北进行客场之旅。

  中甲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积分

  1 大连阿尔滨 22 47

  2 广东日之泉 22 40

  3 广州富力 22 38

  4 湖南湘涛 22 36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