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世界杯滑水赛临沂站开幕 中国选手表现低迷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24日04:03
  本报临沂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2011世界杯滑水赛中国站在临沂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22个国家的48名参赛运动员。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临沂。

  在三天比赛中,48名选手将进行男子尾波、女子尾波、男子跳跃、女子跳跃共四项比赛的角逐。跳跃比赛类似于高台跳雪,要求运动员在跳台上完成跳跃,以运动员成功着水点与跳台之间的距离为运动员的成绩。尾波比赛是一项新兴项目,是单板滑雪、自由体操、跳水等一系列运动项目在水面上的呈现。

  在尾波项目上,中国队一共派出了5名队员参赛。昨日的预赛中,中国队集体低迷,仅段振坤一人晋级复赛。三名选手参加女子比赛,段振坤以小组第二晋级复赛,而韩秋和陈莉莉则因发挥失常被淘汰。男子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也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