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舜天战申花誓言复仇 球场放进球集锦向对手示威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24日02:36

 “打申花不用动员”,这几乎成了球迷、球员、俱乐部高层见到记者说的最多的话,今晚,江苏舜天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队。3年中超,与申花的前5次交手舜天从未取得胜利,这次,已经主场九轮不败的舜天十分渴望在主场拿下对手,主帅德拉甘说,“明天,我们将改变历史,像赢鲁能、绿城一样赢下比赛,我们的球员有潜力做到。”

  奥体放起舜天进球集锦

  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记者见到了正在看赛前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还没等记者开口,刘军就笑着说道,“打申花,其实不用动员,大家都会拼命的,球队上下都想结束打申花5场不胜的历史,在主场我们已经9轮不败,球员们还是有心理优势的。”

  的确,正如刘军所说,对阵申花,不管是球迷还是球员都憋着一口气。熟悉舜天的人都知道,两年前的虹口体育场,在舜天的中超处子秀中,舜天在最后时刻被申花绝杀,这次输球让舜天染上了逢申花不胜的怪病,最让球迷和球员感到郁闷的是,今年6月, 在上海的冷雨夜中,舜天表现惊艳,半场2:0领先申花, 可最终,却以2:3输掉了比赛。面对着上海球迷的挑衅与辱骂,所有舜天人不得不咽下苦果。

  这场憋屈的失利让球迷流下了热泪,也让球员下定了主场击败申花的决心。

  昨天下午五点,上海申花在训练时,南京奥体却放着舜天队比赛的进球集锦,显然,这是一种示威,所有舜天人都希望让申花将士看到,在这里,舜天才是真正的王者,真正的主人,谁也别想在奥体全身而退。而轮到舜天的训练,所有人都分外卖力。

  “大家嘴上不说,但其实好多天前就各自为打申花做准备了。”一位舜天球员对记者说。

  对阵申花,舜天这般重视,除了此前的“恩怨”,这场球也是舜天冲击亚冠的关键之战,如果今天战胜申花,再去客场拿下士气不高的成都,这样舜天便可以增加6分,自然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能增添不少砝码。

  德拉甘不服:之前从未领先两球被逆转

  客场2:3输给申花时,风雨中的舜天主帅德拉甘有无尽的失望。昨天,他告诉记者,在他的执教生涯中,他的球队还从来没有在领先两球的情况被对手逆转。

  为了在主场雪耻,上轮与陕西队比赛尚未结束,德拉甘便提前把已打进7球的射手耶夫蒂奇换下场,就是为打申花蓄力。此外对德拉甘来说,刘建业、任航本场解禁复出也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身运动装的塞尔维亚老头显得很精神,“之前几轮打陕西、绿城都很艰苦,不过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申花目前存在一些问题,但他们的实力本该踢出更好的比赛,我也告诉球员不要以为比赛会很轻松,不要太乐观。”话虽如此,德拉甘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会改变历史了,像赢鲁能、绿城一样赢下比赛,我们的球员有潜力做到。”

  事实上,德拉甘也知道,这场比赛属于“长三角”德比,意义与以往任何时候都不一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德拉甘说。

  出国公干-舜天高层网络观战

  今晚,舜天将与申花进行关键一战,不过舜天高层却因为要去欧洲公干,不能在奥体现场督战。尽管如此,在登机前,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以及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将通过网络观看球队与申花的比赛,“我们上网看比赛,希望大家能够给力,拿下比赛。”刘军告诉记者。

  本版撰文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