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为保级将拼命取分 舜天放言将结束不胜历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4日02:18
  本报讯 本周中足协杯上的一场胜利,虽然无法让申花队走出之前的低谷,但至少可以帮助他们以一种相对轻松的心态,备战今晚与江苏国信舜天的比赛。面对这个从未战胜过的对手,江苏舜天上下都憋了一口气,总经理刘军表示,打申花球队不用我们动员,相信球员自己会发挥出最高水平的。

  在联赛还剩下六轮的情况下,申花还需要为了保级而努力,接下来,他们的对手不是要冲击亚冠的强队,就是为了保级积分拼个你死我活的敢死队。面对虽然从未战胜过自己但现在积分高于自己的舜天,申花丝毫不敢有懈怠,一位高层的话更是直接:“如果前面一直在输,凭什么到后面说赢就赢啊?如果有这个把握的话,早就拿冠军了,还保什么级啊?”所以,本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上,申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一方面,在比赛比较密集的情况下,队员必须进行适当的轮换;另一方面,我们必须为周末与江苏队的这场比赛做准备,无论是体力上,还是技战术安排方面。”一位官员表示,确实在为这场事关保级的关键之战留力。

  面对从未战胜过的上海申花,舜天队员的拼劲自不用说。看见弟子对战胜对手的决心如此之大,主教练德拉甘也不示弱。昨天在训练结束之后,德拉甘告诉记者,“此前,申花这个对手舜天从未战胜,现在,这个历史让我来改写。”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