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CEO发致球迷公开信 呼吁耐心等待停摆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4日06:19
 塔德-布朗曾来到过中国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CEO(首席执行官)塔德-布朗在火箭队英文官方网站上发表致火箭球迷公开信,向NBA停摆期间仍在支持火箭队的球迷们表达了感谢之意,同时呼吁大家耐心等待停摆结束。以下是塔德-布朗致火箭球迷公开信的译文: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在此我代表整个火箭队感谢大家对火箭队的忠诚与支持。我们的球迷和合作伙伴就是我们球队的生命线,我们作为一个机构所取得的任何成功都是你们的激情与付出所带来的成果。

  不幸的是,现在NBA劳资双方的谈判截止目前一直没有达成一份新的NBA劳资协议,NBA联盟采取了艰难但是必要的办法去推迟球员们的训练营并且取消了10月15日之前的季前赛赛程安排。

  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个时候优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向大家及时通报相关事态的进展情况,我们后面也会及时将NBA联盟谈判的一些最新动态及时向大家做出通报。我想向大家保证的一点是,整个NBA联盟现在都在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那就是专注于达成一项新的NBA劳资协议,希望这项新的劳资协议可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能够让所有30支NBA球队都能够为总冠军而展开竞争,同时又公平地给NBA球员们支付报酬,以确保我们的球迷们能够享受世界一流的篮球比赛。

  再次感谢大家的耐心、支持与持续的忠诚!

  塔德-布朗

  休斯顿火箭队首席执行官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