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与星共舞成出局第一人 蹩脚舞步遭嘲笑(图)

05
5/5

05

2011年09月24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9月22日,正式更名为“慈善、世界、和平”的湖人队球星阿泰斯特本周参加了《与星共舞》节目,可惜他的这次舞蹈秀只得到了可怜的14分,他也成为本季《与星共舞》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

  《与星共舞》与国内某频道的《舞林大会》有些类似,同样是由一位明星和一位专业舞蹈演员配对参加比赛,据悉前湖人队球员里克-福克斯就曾参加过这一节目。

  本次参加《与星共舞》,阿泰斯特就是以“慈善、世界、和平”的名字报名参赛,而阿泰斯特的舞伴则是著名舞蹈演员贝塔-马加特罗伊,他们选择的舞蹈是有一定难度的恰恰舞(Cha cha)。

  对于自己的服装选择,阿泰斯特可谓良苦用心,他头戴一顶黑色礼帽,身穿一件黑色马甲,同时胸前还露出了健硕的胸肌,这套打扮既能展示他绅士优雅的一面,同时也可以展示“野兽”狂放的野性,至于阿泰斯特的裤子则是选择了红色。

  阿泰斯特的舞伴小鸟依人,她特意选择了湖人队的主色调黄色,比赛中两人极为投入,最后收场阶段,阿泰斯特甚至潇洒的将礼帽抛出。实事求是的讲,阿泰的表演已经尽心尽力,但是在舞蹈场上“野兽”的脚步明显跟不上,甚至有的时候极不协调,对此三位大赛评委还对这位“野兽”调侃了一番,这也引起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最终,阿泰斯特的这段恰恰舞只得到了可怜的14分,这也让特意到现场来为他加油助威的湖人队友奥多姆空欢喜了一场。一位女评委就说:“阿泰装束怪异、性感,但舞姿...”,而古德曼则说:“在我看来阿泰斯特先生的这段表演只是在摇晃自己的身体,完全不是在跳舞。”

  自七月份曝出要参加《与星共舞》节目之后,阿泰斯特整个夏天都在苦练自己的武技,可惜一个夏天的辛勤苦练只得到了14分,真是隔行如隔山呀!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