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绿城冲亚冠只能寄托联赛 迎战西北狼毛剑卿缺阵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24日07:4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一心想在足协杯上有所作为的绿城队,最终事与愿违。在1/4决赛被北京国安队淘汰后,绿城争夺亚冠门票的希望也就只能指望中超联赛了。今晚,绿城将坐镇主场嘉兴迎战陕西队,这也是绿城冲击亚冠的关键战役。

  昨晚8点,全队前往嘉兴,抵达嘉兴后,吴金贵就要求队员休息。对手陕西周中同样打了足协杯,双方的体能状况应该差不多。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毛剑卿因为二次转会从陕西租借而来,按照双方约定,将缺席本场比赛。

  对于客场与杭州绿城的大战,陕西队期待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曲波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绿城连续两轮被绝杀,今晚,绿城也迎来了复仇的好机会。毕竟陕西最近状态也不好,9月份的三场联赛1平2负,周中的足协杯,他们也以0∶2不敌天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