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5丁俊晖不敌吉尔伯特 奥沙利文力克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24日08:01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这个比赛日中,先是险胜格雷,但随后不敌吉尔伯特遭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首轮4-1横扫老对手威廉姆斯,但随后第二轮中败给了莱恩斯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大卫格雷,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在决胜局才险胜对手晋级第二轮。随后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面对吉尔伯特,后来一上来就先胜一局,随后丁俊晖将比分扳平,但吉尔伯特状态非常出色,第三局一杆拿下89分零封丁俊晖,第四局又是率先上手拿下,尽管丁俊晖随后开始追分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中,但最终还是3-4不敌吉尔伯特被淘汰出局。

  在其他中国选手方面,曹宇鹏1-4不敌英格兰选手山姆,肖国栋表现出色4-1击败英格兰选手詹姆斯,刘崧和于德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最终刘崧4-2击败于德陆晋级次轮。随后第二轮成了中国选手滑铁卢,丁俊晖出局后,肖国栋0-4不敌希金森,而刘崧也是0-4的比分被沃拉斯顿淘汰出局。

  其他选手方面,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在第一轮的对决引人注目,尽管近期金左手的状态非常出色,但奥沙利文还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最终4-1的比分轻松击败金左手晋级,但随后的第二轮中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时,奥沙利文又显示了松懈的一面,第二轮2-4不敌莱恩斯淘汰出局。其他选手方面,墨菲不敌汉密尔顿,乔佩里4-3击败沃尔顿,哈罗德4-0横扫多特成功晋级16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