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博洛尼亚追科比豁老本 寻赞助商提升报价竞争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4日08:01
小飞侠影响力可见一斑
小飞侠影响力可见一斑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sportando》报道,意大利博洛尼亚维图斯队最近追逐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据博洛尼亚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透露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家赞助商,以便支付“飞侠”高昂的薪水。

  此前的媒体报道,博洛尼亚给科比开出的价格多达单场65万美元之多,而且由于只是打主场的缘故,“飞侠”即使是签约一整个赛季也不需要打几场比赛,若是如此,那么博洛尼亚队最高要支付科比670万美元的年薪。虽然这笔工资在NBA合同来看并不高,但在意大利球队来说这绝对是天价合同,因为他们此前的合同纪录是年薪350万美元,是2008年身高只有1.65米的厄尔-博伊金斯加盟博洛尼亚队的时候所开出的。

  为了能够支付起科比高昂的薪水,博洛尼亚队老板萨巴蒂尼在最近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已经找到一家相当显赫的意大利公司赞助他引进“飞侠”。“一家相当大的意大利公司已经决定帮我支付引进科比的操作程序。”萨巴蒂尼如是说。若是有赞助商加盟,那么萨巴蒂尼恐怕在出价方面有更高的空间,那么在谈判的时候合同的具体数额恐怕也有更大的弹性,以便在引进科比的时候更有吸引力。

  尽管之前有消息爆料科比的经纪人罗勃-皮林卡已经开始着手于谈判的事情,但至今尚未有任何进一步的声明公布。(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