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帕切科坦言不死盯卡通戈 内托:战国安无需动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4日08:0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河南建业。联赛和杯赛连胜之后,国安目前士气正旺,帕切科昨晚豪情满怀:"我们要把对河南建业的比赛,当成一场决赛来踢,力争拿下对手。"

  双方首回合,国安客场1比1战平建业,内托的点球一直让国安很不服气,那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用"跳水动作"来形容建业赢得平局有些侥幸。为此,帕切科还与当地媒体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回到主场,帕切科依然没有忘记当时的事情:"那场比赛,内托通过表演赢得一个点球,我们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争取拿下对手。建业点球输给了鲁能,这对他们的心理有着不好的影响,而我们刚刚在浙江获胜,士气上要占优。"

  在战略上藐视对手的同时,帕切科没有忘记在细节上进行微调,由于张辛昕累积黄牌停赛,昨天的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中,丁海峰和姜涛都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进行了训练,届时老帕将选择一人顶替张辛昕出场。队员们显得很轻松,虽然连续征战客场让大家身体上有些疲劳,但回了趟家缓解了队员们的压力,乔尔说:"回到北京,见到家人真的很幸福,连续几个客场打下来,回到家人的身边是最爽的一件事情。"

  对于建业外援卡通戈,帕切科格外重视:"卡通戈在德甲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他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但我们不会特别派人看管他,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比赛的主动权。"

  队员们的求胜欲望格外强烈,周挺坦言:"让比赛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建业嘴上不示弱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工体魔鬼主场,国安拥有极高的胜率。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9次,国安对建业3胜6平保持不败,国安主场4战1胜3平。面对实力强大的国安,建业主帅邦弗雷雷和外援内托并不示弱。

  建业主帅邦弗雷雷没有出席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荷兰老头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球队的训练上,足协杯的出局并没让建业有太多遗憾,球队实力有限,双线作战无疑将拖垮建业队员。

  对于这场较量,邦弗雷雷并不低调:"我知道北京队的主场很难打,但我们并不是没有希望获胜,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会知道结果。虽然我们没有在足协杯上更进一步,但我们将把失利的怒火发泄到联赛中去。"

  目前在射手榜上,建业外援内托以13粒进球笑傲群雄。昨天,内托明确表态:"我要在工体用进球击败国安。打北京国安根本不需要动员,这是我最渴望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