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新季难进东区决赛 热火公牛逼其止步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24日08:05
凯尔特人下赛季会很艰难
凯尔特人下赛季会很艰难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就“凯尔特人新赛季能否突破次轮?”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大部分专家对绿军的新季前景并不看好。编译如下:

  莫里斯-布鲁克斯:我认为他们的运气如果好的话,是有机会闯过次轮的。必须承认,波士顿三巨头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但这个现状可能会让加内特等人迸发出惊人的能量,这一点是一个X因素。如果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都能保持健康,那绿军还是有希望打出好成绩的。我个人认为,除了热火外,凯尔特人有能力和任何球队在季后赛中周旋到底。

  查德-福特:我认为他们过第二轮的难度不小。波士顿三巨头之间的默契很不错,但老龄化和健康问题是个隐患。如果加内特等人都能避开伤病,那绿军还有希望在季后赛中搏一下。另外,如果新赛季因为劳资谈判而赛季缩水的话,那波士顿人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从实力角度分析,热火和公牛都要比绿军强,所以我不看好波士顿人闯进总决赛,止步第二轮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布伦丹-杰克逊:这个不太好说,但我认为他们晋级东区决赛的难度很大。如果他们在常规赛中战绩一般,勉强进入季后赛的话,那首轮如果遭遇热火或者公牛,早早回家钓鱼的可能性很大。反之,如果他们常规赛战绩不错,首轮避开热火和公牛,那还有希望打第二轮。总之,他们晋级东区决赛的希望不大。

  约翰-肯尼:虽然下赛季有可能缩水,但我并不认为这能为波士顿人带来太大的实际益处。他们上赛季失去了帕金斯,内线实力和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都大打折扣,我不认为他们还有什么竞争力,止步首轮的可能性更大。

  德文-卡普田:和热火以及公牛相比,凯尔特人的老龄化劣势是很明显的,这意味着,凯尔特人如果在次轮遭遇这两个劲敌,那自然是凶多吉少。上赛季的季后赛,热火没费什么力气就轻松搞定了波士顿人,公牛的进攻火力虽然不如热火,但也足够让凯尔特人回家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