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建业挑战国安悬赏220万 曾诚黄希扬望复出杀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4日08:08

  本报讯 悬赏220万,只求一胜,今天晚上7点半,河南建业在北工体挑战北京国安。这是建业自升入中超以来的三个没赢过的球队之一,能否再破一个“坚冰”?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建业队在济南原地休息一天,昨天飞抵北京。对于这场比赛,建业准备得比较充分,全队没有伤病干扰,队长陆峰昨天已到北京与大部队会合,轮休的两名国脚曾诚和黄希扬再度复出,徐洋和内托两名攻击手上一场只打了60多分钟,体能得到较好的恢复。

  升入中超以来,建业没有赢过的球队只有三支,除北京国安外,另外两支为江苏舜天和中超新贵广州恒大。2009赛季之后,建业与国安的五场对决,均以平局收场。本赛季国安队势不可挡,在葡萄牙人帕切科的带领下,暂居联赛第二名,并且打进了足协杯四强,势头正旺。不过,建业在最近的比赛中也表现出很好的状态,联赛两连胜,足协杯落后两球后扳平。

  邦弗雷雷说:“众所周知,北京国安是排名联赛第二的球队,比赛会很困难,但我并不认为对手无懈可击,如果我们能够抓住机会,相信击败国安并非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内托表示:“我非常渴望这场比赛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按照球队目前的奖励机制,建业本场比赛赢球奖金100万元,连胜奖金100万元,外加20万元“敢斗奖”累计总奖金220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