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佛爷齐祖力挺穆帅 西班牙帮仍私下对抗狂人旨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9月24日08:47

  赛季刚刚开始,皇马就陷入了不断的麻烦中。球场外,皇马更衣室内矛盾丛生,葡语帮和西班牙帮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穆里尼奥则是葡语帮的幕后支持着。球场内,皇马在最近2场比赛中1平1负0进球,射正球门的次数甚至也只有4次。在《阿斯报》的网络调查中,将近7成的马德里球迷认为,穆里尼奥需要为球队目前的窘况负责。

  弗洛伦蒂诺今夏赶走了巴尔达诺,并让穆里尼奥大权独揽,他已经和狂人成了一根线上的蚂蚱。如果穆里尼奥在皇马失败,弗洛伦蒂诺就必须在会员面前承担起选帅时有眼无珠的责任。至少迄今为止,弗洛伦蒂诺还不准备把穆里尼奥当成替罪羊“斩首示众”。在皇马0比0踢平桑坦德竞技后,弗洛伦蒂诺进入更衣室并拥抱穆里尼奥,借此向媒体表示他对狂人的支持。而在今天出席公开活动时,弗洛伦蒂诺又把穆里尼奥称为“世界最佳教头”。

  穆里尼奥不久前把齐达内大儿子恩佐招入了一队训练中,就算只为了投桃报李,齐祖都得给狂人点甜头尝尝。舒斯特尔宣称穆里尼奥已经失去了很多皇马球员的信任,齐达内公开反驳德国人:“总有很多声音围绕着皇马,你们可以相信我,因为我和球队一直在一起。穆里尼奥拥有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完全信任,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主教练。我们都知道,每个赛季中总归都会有困难时刻。如果连续三四场比赛无法赢球,那就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我们现在必须努力工作,并且相信穆里尼奥能率领我们取得成功。我们是最出色的俱乐部,我们拥有最出色的教练和球员,我相信球队一定能在赛季末给球迷带来巨大的欢乐。”

  皇马两巨头忙着摆平事态,但皇马的西班牙帮球员们,却已经无法忍耐穆帅在裁判问题上的絮絮叨叨了。穆里尼奥喜欢抱怨裁判是传统,但皇马球员却不想再助纣为虐了。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结束后,穆里尼奥讽刺裁判帮助巴萨,卡西也不得不说出“小法没被踢伤而是在假摔”这种明显颠倒黑白的话。卡西有苦衷,身为皇马队长,他不能和主教练公开唱反调。但这句话,却让卡西被西媒大加鞭笞,伯纳乌最后的贵族血统就这样沦陷了。

  卡西终于想明白了,皇马的西班牙帮也终于想明白了。继续跟着穆里尼奥抱怨裁判,只会让皇马这块金字招牌蒙上灰尘。据《机密报》透露,卡西、拉莫斯、阿贝罗阿、哈维-阿隆索和阿丹在阿尔比奥尔的生日宴会上达成一致,他们拒绝再如穆里尼奥所愿般公开抨击裁判,同时他们也不希望狂人一直在这个问题上喋喋不休。拉莫斯首先做出了表率,但由于拒绝抨击裁判,皇马第二队长在上轮被穆里尼奥惩罚性的雪藏在了板凳席上。尽管皇马西班牙帮大力施压,但穆里尼奥暂时还不准备改变他的人生哲学。(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