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博古特:右肘伤势永难痊愈 考虑返澳大利亚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24日09:06
 博古特想回家乡打球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劳资谈判毫无进展,训练营推迟而且季前赛也被取消,对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博古特而言,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因为最近这位最近几个赛季保守伤病困扰的澳大利亚中锋,可以趁机好好的恢复伤病。

  博古特今年4月份刚刚做了右手肘的关节镜手术,目前他正在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以逐渐恢复状态,他在接受密尔沃基“jsonline.com”网站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右手肘可能永远都无法完全康复了,并且表示如果联盟停摆继续,他将选择加盟澳大利亚的一支球队来保证状态。

  “现在已经停摆了,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我无法告诉你事情究竟会怎么发展,因为每个人在谈论停摆时都有他自己的打算。经纪人、媒体、老板等等说法不一。”博古特表示,“不过我们雄鹿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刻苦的训练,以保证停摆结束时都能有好的状态,我个人认为赛季不会报销的,将会有一个缩水的赛季,你觉得哪?”

  博古特的右手臂是从去年4月份对阵太阳的一场比赛中开始受伤的,当时他下快攻暴扣时被小斯推了一把,结果导致了右手食指的韧带撕裂以及右手腕的骨折。接下来博古特一直未能够完全康复,在今年的4月份右手肘再次受到重伤赛季报销,因此今夏不得不手术治疗。

  “我的余生恐怕右手肘都会受到困扰,不过相比去年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它正在逐渐的变好。”博古特说到,“我每天都在进行投篮训练,一周进行四次的举重训练,但是一旦我训练量过大,我的手肘就会疼痛起来,我依然要保持谨慎。”

  如果NBA劳资谈判的情况依然未能好转,如果停摆继续下去,博古特表示他有可能加入一支澳大利亚的球队,这样可以让他保证状态也可以为明年的奥运会作准备。

  “我们现在仍在解决关于伤病保险的问题,我自己认为(在澳大利亚打球)是一个保持状态的很好的选择,而且可以促进澳大利亚当地篮球水平的发展。“博古特表示,他希望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一点毫无疑问,参加奥运会,是作为一名运动员最自豪的事情之一。”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