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滑水赛酣战沂河 段振坤进入女子尾波复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4日09:12

  本报临沂9月23日讯(记者 刘遥 廖杰) 2011年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23日在临沂的沂河水面激情上演,并于当日下午进行了男女尾波滑水预赛。中国姑娘段振坤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拿到24日下午女子尾波滑水复赛“入场券”。

  只借助一根牵引绳,运动员就能在水面上飞翔、空翻、旋转。23日下午,2011年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的男子尾波滑水和女子尾波滑水上演揭幕战,一时间浪花飞溅,引来观众惊呼赞叹。为期三天的正式比赛,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巴西、日本、南非和中国等22个国家的48名尾波和跳跃滑水运动员,在临沂风帆广场附近的沂河水面上激情对决。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女子尾波滑水预赛中,来自四川内江的中国小将段振坤以49.25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位,有惊无险地成功出线。而另外两位曾先后加冕该项目世界冠军的老将陈莉莉和新晋尾波滑水世界冠军韩秋获得较高分数,但因小组排名靠后,无缘24日的复赛。男子尾波滑水预赛中,中国选手林孝均和张伟则出现重大失误,未能出线。

  据悉,2011年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为期三天,共设置尾波、跳跃两个项目。25日上午将进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