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冲亚冠绿城华山一条道 战西北狼杭州队机会不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9月24日09:12

  本报讯 足协杯出局,绿城失去了一个晋级亚冠的机会,如今只有华山一条道,全力打好联赛,获得第三名。今晚主场迎战陕西队,绿城已非胜不可。

  目前绿城落后第三名长春亚泰4分,但亚泰少赛一场。因而在仅剩的6场比赛中,绿城必须比亚泰多赢两场球。绿城先是今晚主场战陕西,28日客场战上海,两场比赛后将迎来间歇期,如果绿城能把陕西和上海都拿下,就能以不错的心态准备收官阶段赛事。

  与绿城一样,陕西队在足协杯赛事中0:2输给天津,冲亚冠也只有联赛一条路。不过目前陕西队队士气低迷,打法也接近失控,虽然毛剑卿因回避条款无法上场,但绿城主场赢下对手的机会并不小。

  “我们现在不会跟球员们去提亚冠的事,不会让他们背上包袱。他们只要做到,最后的6场比赛,每一场都去拼。”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特别提醒

  杭州绿城VS陕西浐灞

  9月24日 19:30 杭州5套直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