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眼被打肿带伤出战 中国男篮挺进亚锦赛四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24日09:18
易建联带球 


  本报讯 (文凝)23日晚,在武汉男篮亚锦赛八强战中,中国队以68比48战胜黎巴嫩队,顺利晋级四强。24日晚8时,中国男篮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老对手韩国队。

  比赛刚开始,易建联的右眼就被黎巴嫩队的霍斯金意外击中后肿了起来,无奈下场治疗。次节,易建联带伤再度登场而且发挥出色。最终,易建联贡献12分9篮板,王治郅得12分、4篮板,刘炜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

  黎巴嫩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霍斯金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10篮板。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此前6场比赛输掉3场、仅以小组第四名晋级的约旦队以88比84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夺冠大热门伊朗队。约旦队将与菲律宾男篮争夺决赛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