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男篮遭约旦淘汰 亚锦赛夺冠大热门爆冷出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24日09:38

  北京时间9月23日13时30分,2011年亚锦赛进入1/4决赛争夺。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伊朗男篮表现不佳以84:88不敌约旦男篮,无缘4强,爆出本届亚锦赛至今最大冷门!

  现场直击

  昨日本届亚锦赛爆出最大冷门!此前在复赛中被中国队赢了33分的约旦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88:84奇迹般的将卫冕冠军伊朗队淘汰出局。而这样的结果赛前是根本没人会预料到的,对此赛后很多人感叹到:“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而凭借约旦队的“帮忙”让中国队距离亚锦赛的冠军似乎也越来越近了!

  拥有强大内、外线的伊朗队,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就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整场比赛伊朗队与约旦队在比分一直在交替领先,也让比赛过程十分的刺激!

  虽然昨日下午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但是现场还是来了很多球迷。他们是来看卫冕冠军的伊朗队表现的,很多人高喊哈达迪的名字。不过随着比赛进展,球迷们纷纷开始为约旦队加油助威。每一个远投、每一次罚篮、每一次出色的防守,都赢得了在场球迷的欢呼。这里仿佛成为约旦队的主场。

  由于约旦队的英文和NBA球星乔丹的名字相同,因此你会发现,场上每一名队员后背都有JORDAN,在场的一位现场的球迷激动的说:“这场上明明就是五个乔丹,又在23号比赛,他们太神奇啦! ”

  比赛一分一秒的逼近尾声,而比分依旧胜负难分。但伊朗队在最为关键的时刻出现了一次低级的犯规,送给对手两罚一掷的机会,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眼看已无力回天,伊朗队球员哈达迪双手抱头和其他队员呆滞在那里,他们无法相信眼前的这一切。终场哨响,约旦队集体相拥冲进场内庆祝,犹如获得最后的亚锦赛的冠军一样,他们身披国旗向球迷举手致谢,现场球迷再次给予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