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巡回锦标赛次轮斯科特一杆领先 唐纳德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24日10:16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1年联邦杯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巡回锦标赛周五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连续第二天在最后两洞抓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优势在拥挤的领先榜上获得36洞领先。

  韩国球手崔京周交出相同杆数的65杆之后,总杆133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之差单独处于第2位。澳大利亚球员简森-戴伊(67杆)和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3位。

  31岁的亚当-斯科特在第17洞和第18洞分别冷静地拿下7英尺和10英尺的推杆。“这是一天很棒的结尾,”笑呵呵的斯科特在联邦杯第四回合也是最后一回合的比赛中获得领先之后告诉记者,“我在最后两个洞拿下了两个很好的推杆。实际上我连续两天都在那里抓住小鸟了,因此我愿意延续这种趋势。”

  斯科特全天抓住8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仍然待在夺取自己第九场美巡赛胜利以及联邦杯大奖的轨道上。斯科特要想获取联邦杯总冠军以及千万美元的大奖就必须赢得巡回锦标赛,而且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更高的选手的成绩不能太好。

  澳大利亚帅哥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处于第19位,只有联邦杯积分榜前五位----韦伯-辛普森、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罗斯、卢克-唐纳德和马特-库查尔当中的任何一位夺冠,才能自动获得联邦杯奖杯。

  “我必须赢得比赛,我猜想韦伯必须打得相当糟糕才能给我机会,”斯科特说,“这是我知道的全部。除此之外,我一无所知。我知道如果我本周获胜,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很开心。我会以一个我认为真的很好的赛季结束,所有事情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联邦杯积分榜前五名选手当中,除唐纳德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3位之外,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70杆)以137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0位。韦伯-辛普森在过去四场美巡赛上赢得两个冠军,次轮他交出70杆平标准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9位。

  处于联邦杯积分第二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和第三位的贾斯汀-罗斯表现就不那么好,两人总杆分别是143杆(70-73)和144杆(69-75),在总共30人的阵容中分别处于并列第26位和并列第28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