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帕切科:内托是个好演员 很久以前就知道卡通戈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24日11:33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队将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角逐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昨天表示,一定会叮嘱队员注意对方的巴西前锋内托,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过程中,他就曾利用高超的演技骗取了一粒点球。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国安队客场1比1被建业队逼平。那场比赛,内托为建业队赢得一粒点球,并借此扳平了比分。赛后,帕切科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认为内托是“假摔”,不应该获得点球。所以,帕切科昨天特地说:“我很了解内托的特点,希望队员比赛时一定要提防。另外,建业队在间歇期新签的赞比亚外援卡通戈也很有威胁,他以前在德国踢球时,我就知道他。不过,日前足协杯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卡通戈罚失了一个点球,这对他的心理有很大影响。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主力边后卫张辛昕累积4张黄牌停赛,帕切科不得不寻找替补人选。昨天,老帕透露,丁海峰有望顶替张辛昕出场比赛。“丁海峰之前一直打边前卫,没打过边后卫。作为年轻球员,他还处在学习过程中,需要给他足够的时间。此前,他的手腕部位一直有伤,影响了状态。现在他的伤好了,我会考虑是否派他上场。”

  近四个赛季,建业队作客工人体育场未尝胜绩,成绩是3平1负。 助理教练赵伟表示,自从邦弗雷雷接手建业队以来,球队的战斗力有了明显回升,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