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足协杯晋级申花下滑减缓 客战江苏拜塞克要拿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4日11:56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足协杯的晋级稍稍减缓了申花队近期的下滑趋势,但正如主帅拜塞克所说,申花只有在今晚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打进更多进球,拿到相应分数,才能证明球队已走出低谷。

  芜湖距南京仅一百多公里车程,在拿下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后的第二天,申花一行就乘坐大巴赶赴六朝古都。在那里经过一天的整休,昨天傍晚全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赛前例行的踩场训练。由于近来天气降温,不少球员都穿上了长袖长裤。

  在申花历史上,南京奥体中心是他们为数不多还未征服过的球场,尽管在过去两年与江苏队的交锋中保持不败,但也仅仅拿到两场平局。尽管历史战绩不算太差,但申花的前景还是令人担忧,目前江苏队的联赛下半程成绩仅次于广州恒大,在所有中超球队中位列第二。对于今晚的比赛,拜塞克非常谨慎:“这会是一场极其困难的比赛,队员们应明白要拿出怎样的状态。”

  尽管要求队员拼尽全力,但目前后防线上连续三场无法用相同中卫组合的现实,也让外界为申花捏了一把汗。“成亮目前腿上还有些伤,明天我们会尽量找办法解决后防人员紧缺的问题。”拜塞克坦言,如何排兵布阵是他眼下继续急需的问题,而在一周双赛面前,球员的体能也将受到极大程度的考验。“舜天队周中没有比赛,我们打了一场足协杯,并且在外漂泊了近一周时间,因此比赛对我们球员的体能考验很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