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足坛头一遭:土耳其足坛禁止男人观足球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24日12:52

  三峡晚报讯 土耳其足坛日前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费内巴切的一场比赛中,禁止男人进入体育场观战,只允许女性球迷和12岁以下男孩入场。

  费内巴切是土耳其乃至欧洲足坛的一支豪门名旅,他们成为了禁止男人入场的第一家,根据土耳其足协公布的新规则,某支球队的球迷如果有过激行为,那么将对该俱乐部处以奇特的禁止男人入场处罚。

  于是在费内巴切的苏克鲁·萨拉克格鲁体育场,奇观出现了,球场看台被女性球迷们占据,还有一些哭闹的孩子和婴儿在她们身边,根据规则,这些人入场看球都是免费的,费内巴切在经济上也要付出代价。

  最终在费内巴切和马尼萨普尔的这场比赛中,超过41000名妇女和儿童现场观战,少了男性激素的暴戾气氛,球场显得格外祥和,甚至客队球迷也时不时的得到来自看台的掌声。费内巴切董事会的女性成员莫赛尔说:“只有女人和儿童在看比赛,这是历史性的一天,全世界的头一遭。” (李普利)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