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恒大万人足校筹备进入实质阶段 两个高标准办学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4日12:57

  记者牛诗芸 自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战略合作打造的“恒大皇马万人足校”前期筹备已进入实质阶段,预计将于明年9月1日开学。本周,恒大俱乐部官网公布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打破先前各方对足校的种种猜测。

  按照设计任务书,万人足校首期总占地约1880亩,足球训练场共76块;首期招生3150人,三期后将达万人规模。采用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的办学模式,年级设置为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以及初中和高中。足校的一大特色是“两个高标准”:足校的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恒大足校考察团成员、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总设计师洪卫表示:“考虑到中国足球人口严重不足和联赛机制的极度不健全,我们的足校决不能只搞国外的精英教育培养模式,我们必须做好基础性工作,以规模带动风气,以规模形成气候。”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