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头号射手成第四前锋 阿奎罗誓与鲁尼争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9月24日13:21

  前曼城队长特维斯难以摆脱抑郁,他也将那份失意从今夏带到了秋天,野兽曾抱怨曼城的气候、食物和生活环境令他感到各种不适应,而至今不会英语的他也一直没有真正融入英伦生活,这自然会给他带来一些麻烦。前天《每日镜报》爆料,因为超速行驶且没有回复法庭罚款信,特维斯将会遭到罚款处罚,不过阿根廷人解释没有回复法庭的控诉信件的原因就是他不会英语。除了开车被罚,特维斯在曼城的日子也很不顺利,转会风波使他的身价和地位骤降,目前它无奈扮演着第四前锋。

  过去一年里,特维斯都在嚷着要求转会,而转辗了整个夏天后野兽仍留在了曼城,他因此被剥夺队长袖标,新赛季后他似乎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周中对伯明翰的联赛杯,特维斯挥霍了绝好机会,两周前与维冈竞技的联赛他还罚丢了点球。如此状态,这位上赛季英超金靴和昔日头号射手渐渐的成为板凳球员,球迷在场上看到他的次数越来越少,《每日镜报》消息披露,主帅曼奇尼已表示,就目前而言,特维斯的地位排在哲科、阿奎罗和巴洛特利后面,也就是第四前锋。

  现在特维斯不仅落选了阿根廷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还沦为曼城的第四前锋,不知此时的野兽心情如何。曼奇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事实,对此也回应道:“本赛季特维斯的状态没有恢复到100%,对阵伯明翰时他表现有些反常,他可以做得更好,他需要找回最佳状态。而巴洛特利或许比卡洛斯更有机会登场,因为他能踢很多位置,他可以与哲科和阿奎罗搭档、也可以与卡洛斯联袂锋线。”

  对于本周末将迎战7次战胜曼城的埃弗顿队,曼奇尼很渴望改变这一局面,并表示埃弗顿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与我们比赛的成绩都很好,我希望这周的比赛将不再是以前的情形。足球场上一切都可能发生,我们需要积极的对待。现在埃弗顿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上赛季,他们的开局很一般,不过本赛季他们的开局好了很多,我认为明天我们球队要取胜。”

  今夏以3800万英镑的高价来到曼城的阿奎罗被视为特维斯的替身,本赛季初阿奎罗出色的表现更被英媒称其为曼城带来质变。初次亮相英超赛场就上演惊艳的演出,5场打进8球的阿奎罗更在射手榜上仅落后鲁尼1球位于第2,于是人们纷纷将阿奎罗与鲁尼放在一起对比,阿奎罗也不避讳,愿意为曼城奉献更多进球,他也说道:“我知道很多人说我与鲁尼在比赛,我觉得这是一场梦幻的决斗。有人告诉我在下个月对阵曼联的比赛至关重要,我只想为队友助攻和帮助球队取胜,自己能收获更多进球。我追求的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我很清楚曼城本赛季的目标,希望为球队赢得更多成绩。”

  此外,阿奎罗透露了他来到英超加盟曼城的原因,《天空体育》透露,阿奎罗自10岁起将前利物浦球星欧文当作偶像,是欧文令他决心来到英格兰踢球。阿奎罗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欧文,他总是很关注欧文的比赛,这也正是他开始看英超的原因。同时,阿奎罗指出,“加盟曼城是希望能与曼奇尼一起工作,曼奇尼知道如何使球队团结在一起,而特维斯也鼓励我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