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少帅克林克整顿国青队作风 增强为国而战荣誉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4日13:5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升国旗、奏国歌、庄严宣誓、统一全队生活比赛作风,昨天,正在香河带领国青队集训的少帅里克林克开始在球队团队建设上下工夫。

  前天,国青与国安U16梯队热身一场,最终4比0战胜对手。除在训练中精益求精,里克林克应足协要求正在加强团队建设。昨天上午,国青参加了升国旗、奏国歌、宣誓仪式。随队的足协官员表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为国而战的荣誉感,对球队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有关键作用。”

  里克林克强调球员在生活和训练中要统一作风,他要求队员们每天早晨起来后,不管见到队友还是教练,首先应问候一声,见到人要主动去握手。用餐时要统一着装,甚至细致到球鞋球袜一致,绝不允许穿拖鞋,训练比赛必须戴护腿板。对此,里克林克表示:“所有球员既然是团队中一员,就必须保持高度统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