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一个月前还在倒俞 如今成亚洲冠军完成“中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4日13:57

  再夺亚洲冠军,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完成了自己的“中考”。上任一年多,这位“小字辈”始终被外界的质疑声包围,此番总算为自己正名。

  2010年9月15日,俞觉敏临危受命,出任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虽然率队先后问鼎亚洲杯、亚运会冠军,但他的执教能力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可。特别是在随后的世锦赛上,女排连遭败绩仅获第10名,瑞士精英赛更是0比3不敌日本二队,外界对他的质疑已经达到要求换帅的地步。在今年8月结束的澳门女排大奖赛决赛中,中国女排表现黯淡,惨败泰国,连负四场,得分再创新低。俞觉敏遭到的质疑达到了最顶峰,不仅换帅呼声不断,国家队前副攻赵蕊蕊还专门发博文,直指主帅个人能力有问题。

  此番,女排亚锦赛显然是对俞觉敏的又一次考验,最后战胜宿敌日本,获得冠军,显然让人们再次看到了女排的希望,如愿取得世界杯入场券,俞觉敏也可以准备他的下一次“考试”了。

  晨报记者 李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